catty

我从很远很远的地方走来,向着很远很远的地方去。这一路上人生的大风呼呼地刮,吹进我疲累干瘪心脏的裂隙。幸而黑暗是我的故乡,让我能一直在疼痛折磨里舒适着,愈是绝境谷底愈能清醒地感到活着,越能让我看清我的活着,一直以来撑着我走下去的不过是那样原始的爱意罢了,一直都是ta罢了。我要在人生荒诞的眼泪里放声大笑出来——这样很好,予我自由或是死亡,为ta活着是肆意纯粹的,在这充满规训和奴役的世界里是永远不会错的。我从未拥有过你,可你予以那样一个毫无保留的丑陋的小朋友的爱却造就了我——我的每一天,我永远地拥有着你。我不想让你失望——这个声音总是在剧痛或惨淡里涌上来,正如那个青涩惨绿的小朋友在眼泪里默念的心情,我不想让你失望,我爱你,我要永远爱你,我要永远为你活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