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ty

天南地北单飞客:

一直觉得这一段花絮,布总虽然是说要第一句忘词了才说了第二句,但是眼神里的深情真的是挡不住啊~
感觉他第二句说的就是自己的心声,望着眼前的科总,在对视中忘记了台词,并且台词什么的也不再重要,然后就说出了另一句话,就像在说“一切都是完美的,特别是眼前的你”这种感觉,那个笑容里带着欣喜,愉悦,小心翼翼,就像看着宝贝一样,那句话最后一个单词的尾音里还流露出一点小紧张。

第一次看这段花絮并没有察觉到什么,后来更加了解了他们一些以后再回过头来看,察觉出了这些不一样。那一段令人捧腹的花絮,只有这一段我没有笑,我被感动到了。不管说我脑补也好,怎样也好,我相信我看到的。
我相信他们。

都说布总和科总都在极力摆脱亚瑟和梅林,我觉得我看到的他们两个不是这样的,而看到这一幕我突然知道了为什么。
拍梅林传奇的五年是他们人生和演艺事业最美好的5年。不是说他们后面的就不好,而是那五年,他们无论是年龄还是心境还是各方面都是最最无忧单纯的,相逢恰少年,交情更交心,这种感觉很复杂,就像我自己,成年后的人生里也有很好的时光,但依旧会觉得高中那三年才是最好的日子。
所以他们不会想要摆脱,他们不是那种不懂得珍惜的人,不会想要摆脱那段日子。只是,他们要成长,成长不意味着摆脱,但意味着离开。他们只是要离开那段最好的时光,去经历新的人生,但这并不意味着从此就跟老朋友断了联系,想想也是,谁会因为高中毕业就跟自己的至交断了联系?这也是为什么6.22他们久违的同框,其实私下里肯定有交流,只是腐国演员更注重私交的不被打扰,所以我们不知道而已。
 
 
怎么能够摆脱和忘记啊?毕竟——
It was going perfectly.

评论

热度(1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