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ty

高三狗的失眠表白

半夜要被这个迷妹感动哭了

乔汀:

我是11年看碟4的时候喜欢JR的,现在想想我那是连欧美圈都没入,还是清流小白菜,在学校到处找别人借国产漫画看
那个时候,我连电影院都很少去,碟4可以说是我第一部有印象的美国大片。我还记得我和我爹看完电影,他问我阿汤哥帅不帅,爬玻璃刺不刺激,我说一般,但是我觉得那个小参谋好帅好可爱
那是的我也不会知道,133分钟的电影,让我爱了他6年。打下这个时间,我才真正意识到这是多么久的一段时光,我用的抱枕是他,手机屏保是他,头像是他,日记本里出现最多的也是他。
高三的日子很无聊,日记贫瘠到十几个字就可以概括。我总是习惯性的写上【今天一切正常,还是那么爱JR】,好吧好吧,是很痴汉,可是爱他已经成为了我这六年的一种习惯,我想可能除了吃饭睡觉呼吸眨眼睛以外,爱他是我这个从来都缺少恒心的小渣渣坚持的最久的一件事情了吧。
不可否认,我的JR的确不是一线当红的欧美明星。12年复联上映的时候,我周围的朋友也有喜欢他们的,但是清一色的没有人注意到他,而且他拿到的角色的设定一开始有不是那么讨喜,骂他的人也不在少数
那是我才小学六年级,正是一个【naocan】粉的年纪,只要我知道有人骂他,我第一个骂回去,想当年某家报纸怎么写到【鹰眼充其量不过是黑寡妇带来的小跟班】,那是的我为了他把漫威关于鹰眼的漫画全看了一遍,当时我就火了,大晚上的给报社打电话,边哭边打,打了一个多小时,我说你们怎么能这样,你们知不知道鹰眼在漫画里有多重要?什么小跟班,你全家是小跟班!
那是的场景我记的很清楚,但是记的更清楚的是我抱着我家座机话筒,哭的撕心裂肺,觉得世界上没有人理解我,没有人理解他,JR那么好,为什么就怎么对他?
到现在,我好像已经慢慢接受了他不瘟不火的事实,我爱他,什么样的他我都喜欢。我开始觉得,JR年纪也小了,拍动作片很辛苦 ,我哪里舍得让他辛苦?外面圈子那么乱,如果他想和宝贝女儿一起清清闲闲的,我也不是一定要他再出来辛苦拍片。
因为比起在电影院看到他,比起想看到他的新作品,我更希望他幸福开心的生活,我更希望他不用那么拼命,不用受伤
高三很苦,练习册加起来书立都不过放,好像高一高二没读过的书现在一下子要读完一样,我写完一科作业会看一下窗外,我可以看到落日,我在想太阳落下去的那个方向,就是他所在的那个方向吧,我的男神,我的JR,他会不会知道,地球的另一边,有一个和他素不相识的姑娘,那么拼命,那么用力的喜欢他,爱他,就是她的习惯,他就是她寒窗6年里最大的鼓励和安慰
当然了,他不知道,他也完全没必要也不需要知道,我的青春我的JR存在过,并且深深存在过,对那个姑娘来说已经足够了
我心里的欧美圈是个金字塔,塔尖永远是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
我只是只高三狗,晚上睡不着给我的onlylover表个白,如果有人看完了并且看到了这里,真的万分感谢你的时间,谢谢你听我唠嗑

评论

热度(40)